Thursday 7 November 2013

Day 9: Reflection by Noel and Ethan: Yue Jiang Buiding / Site of Zheng He Ship /Nan Jing University /Nan Jing Normal University


Day 9

今天,我们去了阅江楼,我们好不容易才走上去。在上面,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风景。因为在山上,天气的温度低了很多,所以我觉得很冷。过后,我们到了5D电影院看了惊险的电影。5D鬼影片太恐怖了,加上了椅子的移动,影片吓到了我。我感到非常害怕因为那些可怕的鬼好像跳出荧幕似的。
最后我们到 郑和宝船遗址看到了古老的船。船里很大,有很多大炮。我感到非常惊讶,因为我从来没看过那么大的木船。

 今天,我们去了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。我看到大学时,我觉得南京的大学和新加坡的非常不同。南京的大学比新加坡的还要大,设备也比新加坡的还要多。在这方面,我很羡慕他们,因为他们的设施比新加坡的还好。不过,我们去的时候,我看到了有很多人在漫步过后,我们又去了夫子庙但是,这一次我们没有跟上次一样有那么多时间去逛街,我们这次只有一个小时去逛街,买我们需要或喜欢的东西。所以太这一个小时内,我们跑来跑去,一直去寻找我们所想买的东西,虽然我们只有一个小时买东西,我还是觉得我买了很多东西,也觉得我们能再次的去夫子庙是我们的福气,应该好好的珍惜,我认为我没有浪费这次的好机会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